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7年专题

永城市第二次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29 16:50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8日,永城市第二次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副市长孙虎出席会议。

  会上,张红梅对近年来我市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关心支持永城人防建设和发展的省人防办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全市人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张红梅强调,一要深化新形势下做好人防工作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加强人防工作是适应国家安全发展的战略需要,是促进城市发展的重要选择,也是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临战的姿态、实战的标准、务实的作风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把人防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突出抓好人防建设的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人防规划编制,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深度融合确保“两手抓”,全面提高人防建设水平。三要切实加强人防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主动协同,建立完善与相关部门、单位联系协作机制,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局面,努力开创永城人防工作新局面。

  会上,孙虎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全市人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记者孙海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