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6年专题

鹤壁市人防办
积极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16-12-12 09:27 来源:鹤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召开后,鹤壁市人防办迅速召开党组会、全体会传达学习贯彻会议和贾宏伟主任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防实际,提出了以下贯彻措施:

  一是查漏补缺,抓好本年度责任目标的完成工作。对已完成的责任目标,将相关资料细化完善、整理归档;对未完成的责任目标,制定有效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

  二是振奋精神,谋划好2017年度和“十三五”期间人防工作。对照省办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推进组织指挥、信息保障、训练演练、工程建设、法制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

  三是强化纪律,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和监督检查,切实增强其纪律规矩意识,为鹤壁人防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刘文龙)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