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7 17:20 来源: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730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人防战线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漯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带领班子成员来到漯河军分区、武警漯河市支队等驻漯部队,看望慰问部队的广大官兵,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漯河军分区组织的座谈会上,胡坤锋向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宏进汇报了全市人防工作,征求对人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部队生产和生活等情况,对广大子弟兵在新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张宏进对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省、市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精神,围绕职能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人防核心能力建设,提高城市综合防护能力。张宏进表示,漯河军分区将会在人防专业队组训、指挥部建设、人防宣传教育等方面给予支持。

通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支持国防事业的精神,谱写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篇章。漯河市人防系统今后将继续发扬军民共建、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大与驻漯部队的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共建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胡光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