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往期调查

河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网络意见征集

时间:2018-02-27 14:59 来源: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大幅精简行政审批事项,深入实施投资审批、商事制度、职业资格等领域改革,积极推进办税便利化,着力优化民生服务,不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有效降低了各类制度性交易成本,优化了创新创业环境,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充分倾听企业和群众呼声,以更有力举措把改革向纵深推进,经省政府批准,自2月26日至3月26日,在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河南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网络意见征集”专栏。欢迎您反映“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不落实、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线索,并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划分了简政放权、投资项目审批、涉企事项、办税便利化、民生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职业资格改革等7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供大家参考,欢迎踊跃参与。请您真实、客观地反映问题建议,尽量具体、明确,以便我们及时梳理汇总,并转有关方面核实、努力解决。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谭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