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往期调查

关于开展平安河南“三微”作品的征集活动

时间:2019-05-13 15:28 来源:省人防办综合处

为积极参与全省开展平安建设题材网络视频征集、展播、评选活动,充分展示全省人防系统发挥自身职能,助推平安河南建设风采,现开展平安河南“三微”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唱响英雄赞歌、护佑人民平安为主题,结合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内容,运用生动形象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形式,展现全省人防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使命,积极发挥人防职能,在推进平安河南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展现的新面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和舆论环境。

二、活动内容

1.平安河南题材网络视频作品(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

2. “我身边的平安英雄短视频。

3. 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内容,同时征集平安河南题材原创剧本。

三、有关要求

1.微电影时长不超过20分钟;微视频、微动漫时长不超过5分钟(含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类公益广告、戏曲MV);格式标准MOV(高清),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

    2.自制组创作团队内人员,应均为人防系统内工作人员,邀请或与影视公司合作的作品,均为专业组,混报、兼报无效。

    3.本次活动只接受2017年3月至2019年3月制作完成的、承诺有完全制作版权,并同意全版权独家授权于的作品。

4.作品需提供视频成片和两个数码版本,同时提供剧本、字幕及海报电子版;作品登记表及电子版;原创承诺函、授权书。作品统一用U盘或光盘报送。

5.如实填写《作品登记表》《作品名单》《原创承诺函》等,6月5日前将征集作品报送www.hnrfxxgk@163.com本次活动相关文件、表格请从河南长安网公告栏下载(http://www.hapa.gov.cn/)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谭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