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濮阳市委专项巡察组
召开巡察市人防办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时间:2019-05-27 23:39 来源:濮阳市人防办

  近日,濮阳市委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市人防办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会上,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张盘龙代表市委专项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指出了市人防办党组在加强政治领导、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人防工程监管和行政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以加强政治建设为根本,进一步强化党组领导作用;以激发担当作为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工程领域监管;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付兰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一要明确整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二要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三要如实报告情况,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实效。

  副市长黄守玺指出,市人防办党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深刻反思剖析,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三要突出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人防办党组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把做好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积极运用巡察成果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董红军)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