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洛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娄卷明
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时间:2019-06-05 23:42 来源:洛阳市人防办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市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落实。近日,洛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娄卷明以《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为题,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管用、接地气的廉政党课。

DSCN1763

  党课上,娄卷明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讲述了人防系统面临的反腐工作任务;结合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全国范围内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了违法犯罪的原因和重大危害,教育大家要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要举一反三、以案促改,要入脑入心、严格自律,要履职尽责、遵规守记;并号召大家要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金钱、正确对待生活、正确对待工作、正确对待亲友、正确对待同志,合力营造洛阳人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赵强)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