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省人防办召开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2 00:13 来源:省人防办综合处

   6月21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2019年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今年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办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抓好省级文明(标兵)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工作将文明之风吹遍全办每个角落,吹进每个人的心坎里。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宣读了《省人防办2019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就创建方法、创建标准、创建步骤、创建要求作出安排部署。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攀高线偱标线守底线,统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精神文明建设不仅是各项工作的有力保证,还是推进人防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提升人防干部职工文明素质的有效手段。要认清形势,敢于争先。要拿出成功的信心与决心,深入研究,精准把握,全员发动。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创建信心,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实现创建目标。要明确任务,紧盯目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只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才能找准站位、有所作为,要丰富创建载体,高标准完成相关测评工作,通过创建为人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要提振信心,夯实责任。要抓好创建工作组织领导、活动载体和总结宣传等工作,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细化标准、明晰工作方法路径,制定有效落实措施,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要动态管理,抓常抓长,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协同联动机制,纳入督查考核管理,形成长效管用机制,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动员会议精神,以创则必成的信念、真抓实干的作风,积极行动起来;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晶  李许)

责任编辑:郝要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