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老干部园地

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被表彰为“铸盾”形象标兵先进集体

时间:2019-01-30 00:20 来源:省人防办秘书处

    1月27日下午,省人防办以“守正担当·出彩人防”为主题,举办2018年度“铸盾”形象标兵表彰暨事迹分享会,隆重表彰3个标兵党支部、12名标兵个人及5名特别提名奖获得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表彰为“铸盾”形象标兵先进集体。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段君海受邀出席表彰活动并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颁奖。

  近年来,被省人防办干部职工誉为“最美夕阳红”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省委老干部局和省人防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三项建设”,不断激励离退休党员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中取得了9项荣誉,为出彩中原和出彩人防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省委老干部局和省人防办领导的一致赞许。

  在表彰大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朱天玉代表省人防办全体老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关心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人郭成峰说到,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继续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老同志,不断充实他们的晚年生活;同时注重发挥他们的余热,引导他们为党和人防事业多出力添彩。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