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老干部园地

省人防办荣获2018年度《老人春秋》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03-21 08:11 来源:省人防办秘书处

   2018年,省人防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托《老人春秋》这个老干部工作重要舆论宣传阵地,宣传老干部工作,宣传老干部典型,积极开展学刊用刊活动,始终把重点放在营造氛围、树立形象、扩大影响、促进工作上来,确保老干部工作更好的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展现敏锐的政治觉悟、较高的政治素养、深厚的革命情怀,助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省人防办被省委老干部局表彰为2018年度《老人春秋》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秦广)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