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老干部园地

省人防办组织老干部赴中牟沙窝森林公园
体验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时间:2019-05-14 08:12 来源:省人防办秘书处

   雨水生百谷,夏将至,莫辜负这大好春光。在谷雨时节,省人防办老干部一行10余人怀着年轻的心,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中牟沙窝森林公园,近距离感受祖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风貌新成果。

   四月的沙窝正值槐花盛开,春意盎然、槐香四溢,蜜蜂忙忙碌碌。据了解,中牟沙窝森林公园原是一片黄河滩地,建国初期为了防风防沙,飞机喷洒了大批的槐树籽,几十年的自然生长,孕育了独有的万亩生态槐林自然风貌。老干部们置身在这宁静、安详的天然氧吧之中,不自觉的放慢脚步,平缓呼吸,感受这自然与心灵的契合。在槐树林里,老干部们一边享受春光,一边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畅谈祖国新发展、新变化,对省人防办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一天的生活体验,使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原大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国家的繁荣昌盛与人民幸福安康是紧密相连的,做为一名老党员,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决心,为河南经济社会建设、河南人防事业发展再做奉献。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