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消防与节能

省人防办荣获2017年度全省公共机构
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8-05-25 08:33 来源:省人防办秘书处

   5月22日,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召开,省人防办被表彰为2017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并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去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省人防办认真学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时代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我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结合人防工作实际,以节能降耗绿色发展为目标,因地施策,做细节能减排任务清单,切实落实工作方案,加强监管检查手段,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实效,下一步,省人防办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细化节能工作各项要求,不断提升节能工作管理水平,持续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使节能减排工作再上新台阶。(唐斌)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