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消防与节能

平顶山市湛河区人防办联合区消防大队
开展消防技能培训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5-24 08:45 来源:平顶山市人防办

   为增强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平顶山市湛河区人防办联合湛河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消防技能培训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湛河区人防办与消防大队工作人员采取发放传单、设置宣传展板和宣讲台、组织开展防火减灾疏散演练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国家安全法规,教授防火安全技能,组织居民现场体验灭火器材操作方法,并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全民安全防范理念。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通过参加消防技能培训,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从细处着手、从生活点滴做起,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日常安全检查、防范等工作,合力营造平安健康社会环境。(王雪梅)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