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19年信息

省人防办喜获省直文明办主题演讲比赛演三等奖

时间:2019-08-12 07:17 来源: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人防办积极参加省直文明办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主题演讲比赛,我办选派的参赛队员谭峨同志经过激烈角逐,从来自省直系统的6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决赛当天,我办参赛队员以《奋进新时代,勇做出彩“铸盾”人》为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省人防办综合处副处长申自然为代表,深情讲述了省人防办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彰显了人防机关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真情实感,热情讴歌了不同岗位上普通共产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坚定表达了河南人防干部职工勇创全国一流、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铮铮誓言。

  省人防办对此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先期在机关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 文明我出彩”专题演讲比赛,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克服工作家庭困难,挤出排练时间,专心备赛,赛后又踊跃报名参加省直文明办组织的宣讲团,助力省人防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王光林   李红)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