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省人防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通知

时间:2018-11-13 10:11 来源:省人防办法规处

豫人防〔2018〕110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防办(民防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防办,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人防办,河南机场集团国动办:

  为抓好《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通知》(豫法政办〔2018〕7号)开展规范化建设的贯彻落实,对照《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办法》《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省人防办按照“单位自评一实地考核一集体研究”的工作流程,对全省人防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进行了培育和提升,确定洛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乡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和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3个单位为全省人防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现予以公布。

  希望被确定为全省人防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树立服务型行政执法意识,不断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各单位要以示范点单位为榜样,恪守服务型行政执法准则,践行服务型行政执法制度,争创服务型行政执法品牌。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宣传全省人防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事迹和经验,让人防行政执法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使服务型行政执法成为人防行政执法的自觉追求。要深入推进全省人防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促进人防行政执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河南人防改革发展、实现进入全国先进行列的目标,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2018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