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鹤壁市人防办举办
“庆八一、 学英模、助创双拥模范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1 17:40 来源:鹤壁市人防办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7月26日,鹤壁市人防办副主任杨怀庆、孙丽蕊带领党员干部到淇县黄洞乡鱼泉村,看望慰问共产党员的楷模——靳月英,举行“庆八一、学英模、助创双拥模范城”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已96岁高龄的靳月英大娘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绿化模范、全国拥军模范。她先后五次进京,受到过三代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荣获国家、省、市、县各级奖励100多次。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河南日报等新闻媒体曾近百次宣传报道过她的事迹。在靳大娘家里,杨怀庆、孙丽蕊一行向靳大娘赠送了慰问品,并一起座谈了她半个世纪以来支前拥军、捐资助教、绿化荒山的模范事迹。

  在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第二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靳月英荣誉室,通过图片资料及奖章、奖杯等大量珍贵实物,生动地展现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几十年来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

  随后,大家来到靳月英老人花几十年心血种植的这片郁郁葱葱的八一纪念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在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表示要以靳月英老人为榜样,不忘共产党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人防发展高质量,为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做出更大贡献。(文/关智杰 图/董洋泳)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