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销售 产品的公告(2017年第四批)

时间:2017-09-18 11:47 来源: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

   一、河南锦泽防护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护设备样品(电控门、防电磁脉冲门、地铁和隧道正线防护密闭门)经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试验研究与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合格,且经国家人防办批准,取得了《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企业资格认定证书》(证书编号:国人防办厂证字第0117号),准予销售上述类型产品。

  二、河南盛亦安人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护设备样品(地铁和隧道正线防护密闭门)经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试验研究与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合格,且经国家人防办批准,取得了《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企业资格认定证书》(证书编号:国人防办厂证字第0116号),准予销售上述类型产品。

  三、河南嘉恒安全防护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护设备样品(地铁和隧道正线防护密闭门)经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试验研究与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合格,且经国家人防办批准,取得了《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企业资格认定证书》(证书编号:国人防办厂证字第0119号),准予销售上述类型产品。

  四、河南金马恒泰人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护设备样品(地铁和隧道正线防护密闭门)经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试验研究与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合格,且经国家人防办批准,取得了《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企业资格认定证书》(证书编号:国人防办厂证字第0130号),准予销售上述类型产品。

  

                                                                                                                                                               2017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