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9年专题

学出能力 干出实效
——省人防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2019-05-27 17:16 来源:

    近日,省人防办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出席会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IMG_256

    王洪涛指出,宣教中心要围绕两深化、两加强、两专项、两着力目标任务,把工作抓好、落实好,让党组放心,让机关满意。一要加强学习,不搞空的,不玩虚的,不走形式,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操心用心学,盯着职责定位精准学,不能左三年,右三年,横三年,竖三年,要久久为功,玉汝于成。二要加强交流,进一步开拓视野,在交流互鉴中学习提高,在见贤思齐中补足短板,提高学识,增长见识。三要熟练业务,努力成为本职工作行家里手,除了游刃有余,驾轻就熟,还要守正创新,推陈出新。四要守好底线,守住纪律底线、安全底线、保密底线。五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模范作用,当好领头雁。

  王洪涛强调,面对困难要有变的思维。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在工作中主动求变,创新求变,匠心求变,做到识全局,察变革,增动力,补弱项;要在阳光烂灿时修屋顶,未雨绸缪,用求变的思维和扎实的工作,为河南人防进入全国先进行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