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19年信息

焦作市人防办
荣获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全市第二名

时间:2019-10-14 16:13 来源:焦作市人防办

  根据《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营商环境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从今年6月份开始,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组织市人大代表评议、委托第三方评议、网络评议等方式,对全市29个政务服务部门和4个公共服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焦作市人防办荣获全市第二名,受到了通报表扬。

  近年来,焦作市人防办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为准则,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着力在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事项、提供优质监管上下苦功、见实效。

  一是坚持换位思考。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精简申报材料,压缩比例达67.7%,减少了办事人员跑腿次数,提高了行政服务效能。二是坚持上门服务。定期走访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了解企业和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开展现场咨询、解疑释惑。三是坚持政务公开。有效宣传政务公开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向人大代表、企业、商户发放征求意见函,向社会发放防空防灾宣传品。多策并举,人防部门的办事效率、服务质量显著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不断提升。(宋磊)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