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老干部园地

省人防办组织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时间:2019-09-30 15:16 来源:省人防老干办

  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9月30日上午,省人防办组织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老1.jpg

   在离休老干部苗琦家中,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亲手为老人家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高度褒扬他在革命斗争年代和国家建设时期作出的无私奉献。

老2.jpg

   贾宏伟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我这次来就是认真宣讲传达中央、省委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此重要历史时刻,开展颁发纪念章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爱护和褒奖。在峥嵘岁月里,你们为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防建设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你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工作精神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力量。

  贾宏伟指出,要落实落地省委要求,把学习老典型老模范可贵精神,与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贯通起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常学常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河南人防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人防工作风生水起凝聚强大正能量。

  贾宏伟叮嘱随行老干部工作有关负责同志,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继续为人民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3.jpg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王洪涛分别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家中或医院,走访慰问了林高科、覃必珍、李建培等离休老干部。省人防办党组派出专人到高秉中、程高升、吴敬先等离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委托其家属转达组织的亲切关怀,祝愿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