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19年信息

郑州市管城区人防办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2 08:47 来源:郑州市管城区人防办

  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人防办组织全办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郑州市管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慧敏、副组长张黎娟到会督导。

  一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晓慧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就近期学习的收获、感悟与思考,与全办党员作了交流。二是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全办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微视频《母亲》,了解老共产党员左春秀同志与共和国一同成长,用70年党龄抒写一名共产党员初心的故事。三是开展“忆初心、话使命、勇担当”经典诵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三名党员同志精心准备,声情并茂的诵读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展现了共产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四是开展“那年我入党”活动,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蒋晓慧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坚持不懈最终入党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五是开展红色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洗礼。在锦艺新时代红色展馆,毛主席卫士李丙需同志作了深入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入党誓言,立足岗位,用热血抒写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王红英)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