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19年信息

开封市人防办主任余章留调研 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0-22 09:26 来源:开封市人防办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上午,周口市人防办主任余章留带领相关人员到通许县朱砂镇演武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通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祖鹏、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镇长李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16085502.jpg

  在村委会,余章留看望了市办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近段时间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在贫困户陈红林家中,余章留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和国家扶贫政策补助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生活会越过越好。

微信图片_20191016085506.jpg

  在产业扶贫基地,余章留一行深入了解了合作社蔬菜大棚及400吨冷库的运营情况。他指出,产业扶贫是实现可持续高质量脱贫的关键,要努力盘活现有集体经济,精心谋划,找准发展产业的新起点,做好农贸大市场的筹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6085509.jpg

  最后,余主任强调要加快演武岗村疏散地域的建设,努力找准人民防空与乡村扶贫的契合点,发挥人防平战结合的优势,与县乡两级政府通力配合,打造最美丽的新演武岗村。(文/李玉巧 吕炎 图/吕炎)

责任编辑:郝要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