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安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28 11:09 来源:安阳市人防办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安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观看图片、实物展和珍贵的历史纪录资料,了解林州人民众志成城、绝壁劈山,修成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奋斗历程和英雄事迹;通过零距离亲密接触青年洞、红旗渠分水闸,实地感受林州人民当年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战天斗地的红旗渠精神。

  一次次驻足凝视、一次次潸然泪下,全体党员全方位感悟了红旗渠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红旗渠难而不惧、富而不惑、自强不已、奋斗不息的当代精神,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永不停步、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唐少文)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