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放管服”改革信息

【“放管服”工作动态】主动靠前服务 助力“筑巢引凤”

时间:2019-05-16 09:36 来源:省人防办法规与宣传处

   为做好审批服务,进一步推进人防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升人防服务质量和效能,助推省市青年人才公寓建设,近日,由省人防办牵头,组织郑州市人防办业务骨干专程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省市人才公寓项目人防工程建设审批和质量监督等事项的办理提供服务和人防法规政策解读,主要就防空地下室审核意见、建设审查批准书、易地建设等方面的审批业务办理流程、办理要件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对接,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的办理、实施人防工程质量检查的关键施工节点进行了说明,受到广泛好评。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郑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人才公寓各参建单位共100余人到会接受辅导。(孙清海)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