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19年信息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省人防办
调研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19-11-04 15:33 来源:豫人防融媒体中心

  10月28日,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省人防办调研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河南人防建设成就图片展,走进人防微宣室体验人防虚拟现实系统,了解高精尖人防专用设备器材,登上人防机动指挥车与河南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商丘人防机动指挥所远程通联,参观地下人防设施,近距离感受河南人防近年来建设发展成果。

  在跟踪调研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省人防办关于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就审计整改工作相关落实情况进行了进一步询问,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巡视员郭巍表示,今天的调研是一次走进人防、了解人防、接受人防教育的调研,对河南人防建设发展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入的感受。他指出,省人防办党组对于审计查出的问题高度重视,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问题基本整改到位。下步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成果,更加重视预算编制工作、预算执行工作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建立完善并严格执行机关内部财务工作规章制度,坚决做到先预算后支出,没有预算不支出,切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对省人大财经委一行到省人防办调研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表示感谢。此次调研将帮助省人防办进一步明晰整改方向,更好履职尽责。针对审计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一定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切实履行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依法依规推进人防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地,为全面推进河南人防成体系成规模成能力建设、铸就坚不可摧护民之盾汇聚强大合力。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史银升,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邢利民及省人大预算审查联系代表,省审计厅及省人大预算工作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王一鸣)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