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驻马店市人防办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

时间:2019-11-04 15:49 来源:驻马店市人防办

简报照片.jpg

    10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纪检监察反腐倡廉教育展厅进行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展厅的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初心使命、警钟长鸣、砥砺前行六个单元。“警钟长鸣”单元通过一个个鲜明的反面教材,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在“砥砺前行”单元,全体党员干部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人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葛励)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