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17年信息

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29 10:46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公众微信号

    12月28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年度收官及新年度筹划等工作。全省人防系统300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人防视频图传系统分别在省人防办主会场、各地分会场参会。

  省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贾宏伟在会议上强调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体现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体现了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指明了开好局、起好步的努力目标和关键所在,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贾宏伟指出, 2017年全省人防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总体谋划系统科学,学贯工作创新拓展,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人防战备富有成效,队伍建设扎实有力,融媒宣传有声有色,得到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国家人防办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高度评价和一致肯定,新的一年要提振精气神,整装再出发,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前行。一是在对标落实上取得新成绩。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大“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研判,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要求,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对标谋划,对表落实,务求实效。二是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人民防空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都与人防密切相关,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汲取新动能,为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作出新贡献。三是在作风建设上展示新气象。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要保持高度警醒警惕,持续正风肃纪,激发正能量,凝聚精气神,进一步巩固业已形成的干事创业、团结奋进良好态势。四是在承前启后上迈开新步伐。在总体谋划上,科学制定分阶段总体框架、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在着力重点上,着眼人民对于安全的需要,树牢“人防是城市安全的屏障、群众安危的保障”观念,坚持平时战时一体、应急应战一体、地上地下一体规划建设思路;在工作推进上,要落实理念上融合、规划上统筹、实施上协同要求,一体推进,渐次展开,及早安排好第一季度工作。(曾方 /文 张哲 /摄)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