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17年信息

商丘市召开第三次人民防空会议

时间:2017-12-29 11:14 来源:

    12月22日,商丘市召开第三次人民防空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和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以来我市人民防空发展改革成就,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防改革发展工作。省人防办巡视员朱雪生、商丘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副市长王仲田出席会议。

  朱雪生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各级人防部门政治站位要高、目标方向要明、组织领导要强、融合发展要实、自身建设要硬,为加快人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聚焦重点,坚持深度融合,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充分激发人防工作活力,全面开创商丘市人防工作新局面。

  张卫东指出,在加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防工作中,各级人防部门要充分认清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现代空袭的发展变化形势、国防和军队改革新形势新要求,聚焦职能使命,切实提升应急应战建设水平,提高实战化能力、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能力和应急支援能力,坚持需求牵引,坚持完善机制,全面推进人防工作资源融合。

  王仲田表示,全市各级人防部门要以信息化、法治化、实战化为重点,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转变人民防空发展方式,统筹推进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和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能力。

  会议对27个全市人民防空先进单位和42名全市人民防空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