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同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
人防工程设计资质的公示

时间:2014-09-03 17:11 来源: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 张炳林

   根据河南省人防工程建设有关程序规定(河南省人民防空网上已公示),现将河南省同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民防建筑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人防工程设计资质公示如下。

  经审查:河南省同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4年3月18日经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2014年5月20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为人防工程设计乙级资质。上海民防建筑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997年9月3日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青浦分局注册,2013年10月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为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以上公司经单位申请、企业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诚信证明、资料审核等程序,符合在我省开展人防工程设计业务的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4年9月2日--9月9日

  电 话:69175117

  

                                                                                                                                                         二O一四年九月二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