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2-10-25 14:23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委托,对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信息化建设项目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

  机房改造及设备升级

  二、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3.2、投标人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二级以上(含二级);

  3.3、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投标人具有主要产品须符合河南省政府、河南省保密局的要求,符合河南省保密技术防范设备(产品)管理目录(2012年~2014年)要求。有主要产品生产企业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

  3.5、2010年以来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四、报名资料

  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税务登记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特别提示:报名资料须按以上顺序用A4纸复印装订成册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且报名时须提供资料原件,验后原件退回。

  五、购买招标文件

  5.1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5.2 时间:26 日至14 日9:00-17:30(节假日休息)

  5.3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21房间(郑州市纬二路四号)

  六、联系方式

  6.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6.2 联 系 人: 蔡 毅 李莹辉

  6.3 电 话:0371-65928010

  6.4 传 真:0371-65928010

  6.5 地 址:郑州市纬二路四号

  6.6 电子 信 箱:HNJDZB@163.com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