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公务员局
省公务员 专业技术人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征稿的通知

时间:2009-09-06 07:42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了歌颂伟大祖国六十周年的光辉成就,讴歌河南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历史巨变,丰富全省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文化素养,促进河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公务员局主办,河南省中国书画家协会承办的“河南省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将于9月26日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开幕。本次书画摄影展省委、省政府领导十分重视,广大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热情参与,踊跃投稿,精品纷呈。为了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充分展示广大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文化风采,现就征稿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

  (一)作品内容

  题材不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层

  览的形式,歌颂伟大祖国六十年的光辉成就,讴歌河南改革开放

  三十年的历史性巨变,反映全省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时代冈

  采。

  (二)征稿种类

  此次征稿共分三类,即书法(含篆刻)、绘画、摄影。书法作品正、草、隶、篆各体皆可;绘画以中国画为主,工笔、写意形式不限。

  (三)参展对象

  全省各级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的入选作品,同时邀请书画、摄影部分名家及领导干部作品参展。

  (四)征稿时间

  征稿截至日期:2009年9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参展作品请于9月9日前交人事处。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