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班子 >> 谷文峰 >> 主要活动

河南省人防办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2019-05-06 17:56 来源: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赓续薪火接力前行,吾辈青年岂容解甲。430日上午,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省人防办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近40名青年同志一起畅谈交流初心与梦想、坚守与奉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作为“老”青年代表出席座谈会,和大家共话青春。

当雄壮的音乐响起,大家起立高唱国歌,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昂扬奋发的气息瞬间点燃了在座每个人胸中的激情。

谷文峰谈到,青春是一颗滚烫的爱国心,青年同志首先要爱国;青春是一颗追求真理的勇敢心,青年同志要敢于较真;青春是一颗值得追求的初始心,青年同志要不忘初心;青春是一颗怀揣梦想的浪漫心,青年同志要珍惜青春。他号召全办青年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初心、捍卫真理,执着无畏、勇敢前行,用奋斗报效祖国、用奋发书写人生。

  这一段对青春的诠释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青年同志们踊跃发言,谈青春、谈责任、谈担当、谈奋斗,虽然每个人对青春有着不同的理解,但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座谈会上,青年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为新时代谱写河南人防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买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