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班子 >> 谷文峰 >> 主要活动

省人防办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05 22:05 来源: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省委“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年”工作部署,实施机关党建提质行动,建设模范机关,持续推进支部建设工作规范有效开展,省人防办开展了“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观摩交流活动,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出席观摩活动,全部14个党支部参加活动,实现了观摩全覆盖。

530,组织“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现场会,现场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讲解介绍、查看支部工作资料,当场选出2个亮点突出的指管中心、质监站党支部作经验解读。

 

 

531,召开“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座谈会,14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为进一步解决支部建设短板和不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谷文峰同志对各支部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抓好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依据省人防办《党的建设夯基铸魂固本专项工作方案》,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人防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支部学习实绩化,把学习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支部决策程序化,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党内政治生活科学化,确保组织生活取得实效。三要突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党员标准,注重党员教育,落实党员权利,明确党员义务,不断提高党员队伍质量。四要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性,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各支部要实实在在的研究,把功夫下在抓具体、抓落实上,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全面提升。

此次活动,注重看内在、看本质、看实效,通过各党支部间的互相观摩、横向交流、对标对表,进一步增强了各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动了我办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买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