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班子 >> 陈霞 >> 主要活动

“庆六一 送温暖”东虎岭村系列活动剪影

时间:2019-06-03 22:56 来源:省人防办综合处

 

53162日,按照省人防办党组入村帮扶工作安排,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陈霞带领机关有关人员赴省人防办定点帮扶村卢氏县双龙湾镇东虎岭村走访慰问待脱贫户和需巩固户,与县镇干部、村民代表、投资企业负责人座谈,共谋发展良策。期间,组织“庆六一送温暖”慰问、小学生防空防灾技能培训和“嵩山-2019”演习虎岭基地拉动。

☆时间:531日(星期五)17
☆地点:东虎岭村广场
☆入村帮扶人员在村广场空地上画活动车辆摆放图,为搭建活动场地做准备

摆放“六一”儿童节向村里孩子们放发的学习用品

调试音响设备

入夜后仍在商讨第二天活动细节

 

☆时间:531日(星期五)2030
☆地点:东虎岭村委会
☆驻村第一书记王东为入村帮扶人员作入户前培训

 

☆时间:61日(星期六)9
☆地点:东虎岭村广场
☆“庆六一 送温暖”慰问活动暨小学生防空防灾技能培训拉开帷幕。东虎岭村小学生为入村帮扶人员佩戴红领巾,省人防办向小学生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泰康养老保险河南分公司捐助一批“双扶驿站”日用品。

 

☆时间:61日(星期六)10
☆地点:东虎岭村广场
☆“嵩山-2019”演习虎岭基地拉动的演训人员在休整期间当起了小学生防空防灾技能培训教员。人防知识技能读本解读、参观人防机动指挥车、夏季防溺水等防空防灾技能培训引起了孩子们极大热情,也受到老师和家长的好评。

禹州人防志愿者队伍快速反应赶到活动现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防溺水、噎食处置、防空袭警报信号识别等内容的专业技能课。

 

 

☆时间:61日至2
☆地点:东虎岭村
☆省人防办入村结对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
 

 

  时间:61日下午

  地点:村委会、项目指挥部、虎踞龙盘农家乐1

  分别与村连翘合作社、兰花合作社、众旺旅游合作社负责人,与液压坝项目负责人和西部虎岭疏散基地建设负责同志座谈,找差距、找问题,明出路、话发展。

                                     (晓冰、一鸣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买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