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平顶山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0 10:15 来源:平顶山市人防办

QQ图片20191120101434.png

    11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民并就进一步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张建民指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在全市人防系统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以全会精神促进人防机关建设,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高人防工作质量和效率;坚持依法行政,建立法治人防,锻造“四铁”人防队伍;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民防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用工作实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有了深刻认识,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办党组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尚飞鹏)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