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7年专题

生态文明 机关先行 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时间:2017-06-19 16:44 来源:省人防办秘书处

   随着志愿者节能宣传活动的开展,以“生态文明 机关先行 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省人防办2017年节能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6月13日上午,省人防办节能宣传志愿者走上街头,在众意西路地坤街口,开展志愿者节能宣传活动,设置宣传展板、标语条幅,发放节能倡议书、节能知识海报、彩页、宣传册等材料,向市民宣传普及节能政策法规、生活常识、新技术新产品等节能知识,传播节能环保理念,受到市民的欢迎称赞。同时,省人防办还组织人员参加了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节能倡议签名活动。

  在节能宣传月期间,省人防办还将全面推行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深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健步走”、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一系列节能减排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的生活工作氛围。(唐斌)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