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5年专题

许昌市人防办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09-21 10:02 来源: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9月15日,许昌市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进行。办党组书记、主任仝丙瑞主持会议,市直工委书记王永波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依次发言,交流思想,研讨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反省和查摆剖析,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永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情况。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专题教育始终,要进一步深化专题研讨,紧密联系实际,反思检查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要强化问题导向,查清问题、列出清单,立说立行、抓紧整改,通过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光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