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5年专题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廷敏
就秘书处党支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
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2015-10-27 15:45 来源:省人防办秘书处

   10月19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廷敏在秘书处党支部《思想与工作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上作出重要批示:“秘书处排查问题细、整改措施实、责任落实到位,体现了“严”和“实”的作风,请印发各处室、直属单位学习借鉴”。许廷敏主任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办党组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殷切期望和激励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辱神圣使命,珍惜光荣岗位、不负组织重托,切实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尽心竭力地完成党组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活动开展以来,秘书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的有关文件精神,扎实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办党组统一安排,每位同志都对照党章、对照规章制度、对照岗位职责、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从提升机关规范化建设入手,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通过采取个人查、互相查、集体查相结合的办法,共查出不严不实问题49个,经过分类梳理,归纳整理为27个方面,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头,并明确了完成整改任务时限。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严和实是一件一件事情、一点一滴修为积累起来的,在实际工作中要把严和实与机关规范化建设有机统一起来,尤其要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严格执行纪律和制度,坚持先立规矩后办事,落细落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秘书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许廷敏主任的重要批示,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进一步增添了工作动力。大家一致认为,许廷敏主任的批示对机关作风建设尤其是秘书处党支部思想建设及业务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以此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一要深刻领悟,统一思想认识。始终把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总体工作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上来;二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落实。联系秘书处工作实际,聚焦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有针对性地抓学习、抓教育、抓整改,以点带面,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按章办事,从严加强管理。狠抓能力素质培养和内部教育管理,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坚持从精从细标准,体现从紧从快作风,以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精细的服务助推人防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王光林)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