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5年专题

许昌市人防办党组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5-11-24 09:53 来源: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前,许昌市人防办党组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办党组书记、主任仝丙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交流,4个直属单位支部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和“三严三实”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10月份以来,围绕研讨主题,办党组集体观看了记录片《燕振昌事迹》,对照先进典型接受教育;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庚茂书记在省委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树山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在研讨交流中,办党组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一致认为,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是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成效的集中体现、为政做事的基本准则、谋事创业做人的必然要求。要认真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检身正己,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下一步,要继续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要继续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检验专题教育成效,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把学习研讨成效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年责任目标任务。(张光占)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