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5年专题

邓州市人防办成功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时间:2015-09-23 10:00 来源: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9月18日上午,邓州市人防办成功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副市长熊占玉、秘书长张国伟、市人武部部长魏兵以及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同时,市第五初中还进行了防空袭疏散演练。

  为确保试鸣工作顺利进行,市人民防空指挥部于9月10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和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责任。同时,市人防办召开全办工作人员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每位工作人员分干包片,分别到城区各学校、企业、广场、超市、住宅小区和建筑工地,尤其是到重点乡镇和社区等人群较为密集的场所,扎实做好试鸣宣传工作,确保试鸣工作顺利进行。

  活动中,熊占玉副市长指出:试鸣活动不仅检验了邓州市人防警报系统的使用功能,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熟悉了防空警报信号,还使民众受到一次国防知识教育。同时,对今后邓州市人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居安思危,充分认识人防工作在新时期的重要性;二是服务发展,积极探索人防工作的新路子;三是加快进度,切实抓好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李彬)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