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汇总 >> 2015年专题

兰考县成功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
暨防空防灾技能演练活动

时间:2015-09-24 09:31 来源:兰考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9月18日上午,兰考县康盛家园社区上空防空警报鸣响,兰考县2015年社区灭火疏散救援暨防空防灾技能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演练由县民防局牵头组织,县消防大队、卫计委、广电总台、交警大队等单位参加,县领导耿红梅、宋德闯、齐连涛等观摩了本次演练。

  当防空警报响起后,社区200多居民在20名人防志愿者引导下,从不同方向有序疏散到防空地下室。此次演练活动内容主要有防空防灾知识讲演、人防警报试鸣、应急疏散、灭火救援、医疗救护和义诊等。在活动现场展出了人防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人防咨询台,向群众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人防知识集中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人防、支持人防、参与人防,取得了明显宣传效果。(李轲)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