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中央空调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12-11 12:16 来源: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人民防空办公室委托,就省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中央空调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省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中央空调维修项目

  1.2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956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98万元。

  2.2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历天内完成旧设备拆除、新设备供货、安装及调试。

  2.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质保期:二年。

  2.5采购范围:省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中央空调的采购、清洗、维修、运输、安装、调试等(详见第八章采购清单)。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出具书面声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提供2019年1月份以来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出具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可以是制造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供应商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需提供机电安装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截图内容要完整清晰)。查询主体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企业时录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工商登记号、税务登记号中的任一项即可查询,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时录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有权对供应商的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于2019年8月16日8:00—8月22日18:00(北京时间),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企业CA数字证书登陆市场主体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每个项目的招标文件及资料,下载招标文件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300元/份(网上缴费)。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请及时关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2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系统菜单(“澄清文件”、“答疑文件”“招标控制价”(如有))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系统消息推送。

  5.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4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系统菜单(“澄清文件”、“答疑文件”“招标控制价”(如有))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系统消息推送。

  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在招标投标活动中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七、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2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壹份(*.hntf 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成功,在会员系统指定位置上传)。

  注:(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2)电子投标文件应提供目录和连续的页码。

  (3)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八、开标有关信息:

  8.1开标时间: 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8.2开标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经一路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期限

  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他网站自行转载发布的公告均与本项目无关。本项目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联 系 人:唐先生

  电 话:0371-69175135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6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牛先生 李女士

  电 话:0371-65928010、17737605799

  邮 箱:hnjdzb@163.com

  地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大厦8楼

  

                                                                                                                                                               2019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唐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