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鹤壁市人防办召开
“全市2020年度‘准军事化’”冬季开训动员会”

时间:2020-01-13 15:38 来源:鹤壁市人防办

1.jpg

    1月9日上午,鹤壁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电视电话会议室收看河南省人防办2020年度开训活动。收看结束后,市人防办党组坚决贯彻习主席开训动员令要求,立即召开鹤壁市人民防空2020年度准军事化冬季开训动员会。会议宣读了习主席2020年开训动员令,传达了《鹤壁市人民防空2020年“准军事化”冬季开训方案》,研究部署全市新年度准军事化训练工作。

  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就做好此次“准军事化”训练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响应号召,立即行动。习主席发布开训动员令后,鹤壁人防办党组闻令而动,立即着手研究部署新年度“准军事化”训练工作。二是要时刻准备,应急支援。各科室、直属单位要进行广泛的思想发动,要把此次训练作为提高人防应急支援能力和锻炼广大干部职工意志品质的机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要刻苦训练,增强本领。要着眼有效履行人民防空使命任务,通过训练加强战斗精神培育,不断强化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着力锻造人防精兵劲旅。四是要严格要求,全员参与。训练中要严格按照人民防空训练大纲要求全员参训,展示鹤壁人防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严抓人员、时间、内容、场地“四落实”。(文/关智杰  图/薛圆)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