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老干部园地

精准扶贫送春联,爱心飘香暖民心

时间:2020-01-15 14:29 来源:省人防办老干部办公室

image.png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0日下午,虽然天气严寒,但省人防办老干部办公室里却暖意融融,在这里,正在举行送“祝福”交接仪式。老干部办公室负责人周宝玲将老干部们为扶贫村义写的300多幅春联,亲手交到省人防办扶贫办主任熊志强手中,并代表省人防办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向东虎岭村村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四个装满爱心和祝福的大红福袋,不仅满载着老干部们对扶贫户的真情厚意,更满载着办党组的关怀和鼓励。

  为扶贫村义写春联是老干部办公室每年开展的活动,老党员干部王林功、王规划同志每年都积极参加,他们不辞辛苦、发挥余热,利用休息时间为精准扶贫助力加油的精神,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周宝玲)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