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时间:2020-02-01 14:23 来源:洛阳市人防办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洛阳市人防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主任娄卷明任组长,党组成员等副县级干部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综合科人员任成员,办公室设在综合科。

  二是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制度。在假期期间,由值班员,带班科长,带班领导三人在岗,并做好人员有无外出及身体健康情况的统计上报工作。

  三是对机关大楼以及管理处办公大楼进行了严格的消毒,电梯间、值班室等人员直接接触的位置,做好一天三次消毒工作。

  四是在机关大楼和人防地下商场的醒目位置张贴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宣传知识展板,做好防控知识的普及。

  洛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娄卷明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动群众。“块”上要扛牢属地责任,严防死守,盯牢地盘、看好人员;“条”上要加强联防联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大仗。(浦雯)

image.png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