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人防工程参建企业的公开信

时间:2020-03-12 12:38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定额与质量监督站

全省人防工程参建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以“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着力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办事程序,优化营商环境,为全省人防工程复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承诺如下。

  一、做到“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运用河南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暨非现场质量监督信息平台,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现场检查验收和竣工验收备案全面实现在河南政务服务网和非现场信息平台网上申报和网上办理,运用微信等方式进行预约办理,手续齐全立即办理。我站将采取非现场质量监督方式进行检查验收,决不耽误人防工程施工进度。

  二是做到“随报随检随批”。人防工程参建单位随时报检,我站将随时进行检查验收。符合要求的,一次通过检查验收;对检查验收时发现存在质量问题的,在问题整改合格后,一次通过。

  三、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全省人防工程复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我站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人防办“十三不准”“十四严禁”“三不”要求,对质量监督人员进行严格考核管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服务工作,确保全省人防工程建设质量。

  以上是我们的郑重承诺,请您随时予以监督。如发现未实现以上承诺或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等现象,可随时举报。

  服务电话:0371-69175328

  监督电话:0371-69175396

  

                                                                                                                           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