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市人防办主任娄卷明检查指导周王城广场复工复业情况

时间:2020-03-24 08:19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18日上午10时,天子驾六地下一层的周王城广场古玩文化商城刚刚开门,洛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娄卷明,副主任王耀亭、分管工程管理处的副主任王道灿等一行就到达现场,娄主任第一个接受了商城疫情防控值班人员的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洛康码”。

洛阳市人防办主任娄卷明检查指导周王城广场复工复业情况

娄卷明主任(右)向商城防疫值班员出示“洛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随后,娄卷明主任一行进入商城内询问人防工程管理处副处长赵旋和商城总经理薛飞关于商城复工复业后的经营状况,当得知目前由于刚刚开门,顾客较少,个别商户对严格的防疫措施有所抱怨时,娄卷明主任严肃指出:虽然全国和河南的防疫工作情况普遍向好,但是随着复工复业的企业和商户越来越多,人流量越来越密集,防疫工作非但不能减弱,而且必须更加重视和加强。他要求商城的人防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与商城广大商户密切配合、监督管理,在完成复工复业保障任务的同时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必严格落实消杀制度、确保人防工程内的通风换气,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洛阳市人防办主任娄卷明检查指导周王城广场复工复业情况

娄卷明听取商城总经理薛飞的防疫和复工复业情况汇报

   娄卷明还询问了薛飞总经理在防疫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以及人防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工作的情况,薛总表示:人防办对商城经营工作十分支持,主动协助他们对商城进行消毒、整理防疫物资,并提醒和纠正他们在物资存放中存在的疏忽,工作非常认真负责。

  娄卷明主任对周王城广场人防工程和古玩文化商城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办党组对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给予亲切慰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防控工作仍然是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千万不能放松,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人防公益职能,指导人防商城的商户和广大市民广泛开展好病毒防疫和健康知识学习,引导他们保持身心健康,增强战疫的必胜信心。(张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