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召开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0-03-27 14:35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25日上午,商丘市召开人民防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成绩、清醒认识问题、激励表彰先进,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梳理建设目标、明确责任要求、推进工作落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清民,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清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和纪检组长、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市人防办机关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传平主持会议。

  梁清民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全市人防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突出主业、突出重点、突出统筹”3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人防业务建设任务,并对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了专题部署。

  王清忠从“学习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监督职能、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明显,强化政治监督、为人防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3个方面,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商丘市召开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上,杜传平传达了全省人防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人防办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人防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2020年人防训练演练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严控时间、程序简捷、会风务实,既是梳理总结表彰会,又是新年度工作部署会,更是凝心聚力决战决胜的动员会。两位领导的讲话既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又催人奋进吹响了新年度工作的冲锋号,必须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勇挑重担、抢抓时间、奋力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人民防空成立70周年,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商丘人防更加绚丽篇章!(文/胡昌杰  图/张粲)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