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全市
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9 17:43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27日上午,洛阳市2020年人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省办2020年人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人民防空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因疫情防控需要,各县(市)区人防办在分会场视频同步召开。

洛阳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娄卷明强调,一年来,在省人防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在训练演练、专项治理、巡察整改、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新的一年,要紧扣谋布局、补短板、抓整治、强能力的思路,扎实推动洛阳人防高质量发展。一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二要以项目为抓手,三要以队伍建设为基础,四要以廉政建设为保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洛阳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驻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组组长翁振欧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力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和家风建设,深入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上还宣读了省、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扬通报,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市人防办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各县(市)区人防办、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代表等共18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浦雯)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