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0年信息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五联络组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30 16:48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27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五联络服务工作组一行5人,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赵茂军组长的带领下,深入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五联络组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第五联络服务工作组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先行》编辑部主任王振国介绍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建立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机制有关要求,并就调研指导组的工作任务、工作方法作了简要说明。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霞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实施机关党建提质行动建设模范机关的意见》,汇报了去年以来省人防办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谋划。参加座谈的机关和直属单位10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言,调研指导组的相关同志查看了有关文件资料。赵茂军同志对省人防办这几年大抓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人防办各级党组织抓党建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亮点纷呈,党建引领的导向越来越清晰、氛围越来越浓厚,实现了走在前、做表率。就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赵茂军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提升标准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五联络组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贾宏伟在座谈会上指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多年来对我办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各项工作大力支持,这次第五联络服务工作组将省人防办作为调研指导的第一站,体现了工作组对省人防办的关心关注。这几年,省人防办机关党建工作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把党建工作作为一项根本性、具体性工作来抓,牢固树立“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鲜明导向,把推动人防改革发展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落实上级有关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不搞上下一般粗”、生搬硬套,每一项工作都紧密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多项工作在全国人防系统、省直单位进入第一方阵,实现了工作风生水起、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奋斗姿态风帆正举的良好局面。下一步,我们将努力配合、运用好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建立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机制,积极开门纳谏、博采众长,把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我们的具体行动。同时,我们也会持续自我加压、做好表率,主动共享资源、分享经验,在建设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中奋勇争先,奋发作为。(王光林  李龙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